美容 > 整容整形 > 激光祛斑可以去除什么样的斑

激光祛斑可以去除什么样的斑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5:58编辑:vdo
分享:

痣祛除利用激光祛除,其优点是可以不留疤痕地有效地祛除,且不影响日常生活。有时可以一次性祛除,但若原是潜入皮肤较深的痣,便有可能复发,这种情形下需要再次接受治疗。术后要注意不要把施术部位露在阳光下,最好涂具有防紫外线功效的面霜2-3天。

祛除雀斑雀斑是因黑色素(Melanin)细胞的作用而产生的色素性疾病,随人种有程度上的差异,西方人的皮肤出现雀斑较东方人为多。

雀斑产生在皮肤稍浅的部位,因此激光疗法最有效。浅褐色的雀斑接受2-3次、褐色或近黑色的雀斑接受4-5次的激光治疗,一般就能完全祛除,但再度出现的情形也常有,所以防止复发很重要。

祛斑斑和痣、雀斑一样,是色素性疾病,其产生原因是妊娠或精神压力、避孕药、肠胃障碍、便秘等,也有遗传因素。对斑的治疗,当长斑部位较窄时利用激光、部位较宽时采用剥皮术比较有效;

另一方面,斑是可以预防的疾病,所以最好知道斑的预防方法并实际应用到生活中。预防方法就是为抑止黑色素的生成,避免过多地晒太阳,多摄入有美白效果的维生素C,除此之外避免过度疲劳、戒烟也对斑的预防有效。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士普功放如何  读什么  off的中文意思是什么意思啊  太粗太硬不行快退出去bl  卡罗拉auto一键升降  糍粑汤圆的做法  滴管粉底液挤不出  防腐刷漆多少钱一平方  shirt的中文读法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08  泥灸对身体有副作用吗  欧莱雅口红217干吗  利辛县民政局现任局长  BN3  世界最强护卫舰  安速物流单号码查询  水果园里有什么大全  肌肉拉伤转氨酶偏高吗  卸妆水贝德玛哪个好  伊美思床怎么样  花边字怎么写  merit反义词前缀  美斯尼护肤品官网  sleep的名词形式  武汉新华学校学费多少  开嗓和没开嗓的区别  木本水源  适乐肤天猫旗舰店是正品吗  韩式甜美少女妆画法  媛己吖  本草眼霜  华丽芳  澳洲尤皙官网  triacetate的面料贵吗  excel制作时间安排表  东方网络停牌原因  澳赞产地怎么是广州  旧口红融化重做  纪梵希粉底液瓶子怎么拆  红景天面膜的功效  NYX  中专生可以上的大专学校  栢能  媛字怎么读音是什么  800w工业相机  芭比迪丽拉个人资料  小散12基本战法  psk宝丝汀  欧莱雅口红算大牌吗  AFU是什么指标  ukiss官网  爆中1码  下嘴唇靠内涂不上口红  伊丽莎白泰勒  滋色口红怎么样好用么  变色唇膏用了好不好  欧莱雅口红928  男士夏装休闲裤搭配  cpb11号和17号哪个好  Amoreteron  碧蓝航线sc替换教程  什么是Dt  珠海航展看歼20垃圾  橘朵唇釉68多少升  和娄艺潇长得很像女的明星  小型飞机发动机专卖  哪种人化妆反而不好看  lamer美白淡斑精华  draw的三种形式  稚优泉丝绒哑光口红  cpb腮红膏为什么停产了  教师编制要不要自考生  抗糖口服液的功效  入门新手唇釉的涂法  lanvin是奢侈品吗  打去皱  novo液体腮红  修颜粉什么牌子好  一加6起售价  畅乐冠益多  穿线人工费多少钱一米  公司上市失败后会怎样  圣罗兰方管掉漆正常吗  kfc排班缩写  什么叫反向代理服务器  2019单位作息时间  mac口红官方查真伪  迪奥哪款护肤品好用  老股民炒股感受  帅哥读音  Angel Charm  胭脂是指口红吗  优白  intenice洁面仪怎么样  ysl18号和tf80哪个好些  excel绘制甘特图  奕媛的意思是什么  听松二胡独奏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inshot导入本地音乐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