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激光磨皮 磨出光彩肌肤

激光磨皮 磨出光彩肌肤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6:05编辑:vdo
分享:

让皮肤干净有光泽,激光的效果是比较理想的。原理是激光能产生一种由高度密集光线所构成的光束,不同光波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例如雀斑容易吸收绿光,血管胎痣容易吸收黄光,而且激光射进皮肤时不会伤害目标以外的皮肤。

激光磨皮还有一个好处是可以准确控制磨皮的多少和深浅,产生的热能可封闭血管、干爽伤口,大大减少感染的机会,加快痊愈。

磨皮多半使用二氧化碳激光,适合于除皱纹,去疤,脸部细皱纹,以及青春痘留下的凹痕,但不适用于烫伤突起的疤痕。激光治疗可将细纹及疤痕磨平,使皮肤或疤痕比较平滑。因为二氢化碳激光较强,直接对皮肤放射热能使胶原蛋白等皮下组织紧绷,使皮肤恢复青春。

想减少淡纹,以至去除脸上凹突不平的疤痕,激光磨皮比果酸脱皮功劳大得多。相对激光而言,果酸影响皮肤细胞的能力比较轻微,激光深入皮肤的能力比果酸要高好几倍,算是换肤的一种,程度比果酸换肤强。简单来说,激光磨皮叫做“只能减不能加”,也就是说只能去除突起的皮肤,不可能填平凹下的地方。当激光射进皮肤时,会令胶原体收缩,制造平滑的假象。配合二氧化碳效果会更加细致,令松弛皮肤有收紧作用。

激光磨皮的好处是可以准确控制磨皮的多少和深浅,激光产生的热能可封闭血管,伤口干爽大大减少感染的机会,加快痊愈。

某知名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提醒说:去除死皮时皮肤会轻微发红,白皮肤外国人的效果就相当不错,两至四周便会痊愈,皮肤也不会变色。中国人有些“蚀底”,几个月后这部分皮肤色素会加深 所以治疗前一定要有心理准备,治疗后这部分的肤色可能轻微变深。最好不要一次做过大的范围,逐渐做,观察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王发全海军将军  Slanded  丝塔芙有什么效果  波比布朗口红味道  妙巴黎唇釉12  看股票哪个软件好  恋兽的网络用语  奔驰西安女高管照片  普拉达  Betsey Johnson  tna抗糖骗局  真丝斜纹绸面料  她说敷面膜我回答什么  泊妃诗山茶花有激素吗  off灯亮是开还是关  fernandaferrari  老功放介绍  腮红盖子坏了怎么办  手机斗鱼弹幕抽奖脚本  2019马鞍山指标生分配  什么牌子的唇釉安全  100%尼龙面料衣服好吗  101章光生发剂多钱  面料抗撕裂强度单位  Land wind  女生0和1是什么意思啊  童趣  华为荣耀8otg没反应  熬夜对应的护肤品档次  广州有gu实体店吗  1um等于多少微米  中国十大著名特产  草之语的护肤品好不好  1厘米等于多少pm  美图t8vs美图 m8  r的发音  高考各省生源质量排名  group音标怎么读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好看  迪奥888跟999如何选  做甜酒饭煮稀了怎么办  一加6t尺寸大小  蝶恋花相思诗  糕点培训  opens  香奈儿口红小样05  ZOOM耐克AH7857  哈尔滨秋林集团主页  cell saver  唇釉用了后唇刷怎么清洁  伊茗  方媛毕业于哪个学校  幼师周记100篇  西南大学体育单招录取名单  美肌水  高考161分能上大专吗  黑眼圈遮瑕怎么选色号  gardening is popular  自然堂气垫柔粉色和亮色哪个好  女生low的表现  广州较好的外企  俄罗斯2007年军费  李健和高晓松的关系  Elizabeth Taylor  化妆品锡纸怎么粘回去  重庆哪里有luna专柜  黛珂白檀孕妇禁用  超in是什么意思啊  妙巴黎唇釉试色15到20  基漾  Too cool for school  一加6t网速  dhc包包怎么样  抢救大明朝无防盗  阿玛尼唇釉拔出来很黏  美容院用的化妆品品牌  钻石手表男士  非全日制研究生可以考编制吗  学前教育学校分数线  后美白套盒有效果吗  MATE20坑爹  欧莱雅唇釉推荐  兰芝隔离霜多钱一瓶  半导体strip  ysl口红免税店价格  迪伽罗骑士  817光耦引输出脚接上拉  没有好听的声音格子兮  天猫国际理肤泉为什么便宜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  chaumet plume戒指  养三色玛丽杂交  手表世界时区怎么看  牛氏九易改名后效果  藜麦焕肤精华爆痘  爱慕先生什么档次  久战不泄的锻炼方法  精油的功效与用法  播音容易考的二本学校  露华浓黑管口红成分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