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怎样才能控制脱发

怎样才能控制脱发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6:18编辑:vdo
分享:

1、首先可以通过药物抑制体内5-还原酶的生成,平衡激素分泌;

2、调整好使用电脑的时间。一般情况下 ,在电脑前每工作半小时 ,就应暂时休息片刻,可以离开电脑屏幕 ,向远处眺望几分钟 ,转动转动头颈 ,或者干脆闭目几分钟。

3、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论工作有多紧张 ,每日 8小时的睡眠是必不可少的 ,而且要尽量保证睡眠质量 ,使大脑皮层的血液循环得到适时的调节。

4、养成按摩头部的好习惯。每日早中晚 3次按摩太阳穴和头顶正中的百会穴 ,并且用双手的食中指沿额角和头部正中线做由前向后捋按 ,次数不限。

5、静想练习。最好每天能有 20至 30分钟时间静想生活中轻松美好的事情 ,聆听自己呼吸的节律 ,尽量放松。姿势不拘 ,或坐或卧 ,以舒适为度。

6、合理调整饮食结构。平时多摄入新鲜蔬菜、水果及富含维生素 B的食物 ,多食杂粮,少食肥甘厚味及辛辣刺激性食品 ,并保证大便通畅。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谢园说话怪怪的  西安利之星黑恶势力  美图v6为什么降价那么狠  在第几页用in还是on  乐敦CC精华  口红变唇釉制作方法  魅可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安安国际纸尿裤  有色润唇膏  绝地求生怎么参加青训  阿里巴巴cors号  chanel口红气味  nyx遮瑕哪里看生产日期  美体小铺 THE BODY SHOP  奥妙  ysl 中国官网  香奈儿卸妆液  gathering音标  上海先进半导体怎么样  歼击机11与歼击机20  疯牛主升主图指标  ln2e等于什么  汉方护肤品牌  luna平价替代  迪菲娜洋甘菊沐浴露  on和off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现在世界各地时间  兰芝隔离蓝色和绿色  freeman  off和on代表什么  一线天是b什么样子的  GGT和ALT同时偏高  声母和韵母的大小写  qing?m  万用表怎么测线断没断  4ft多少厘米  迪奥化妆品系列  盼丽风姿与百优的区别  阿玛尼405涂了会不会干  早上时间表示am  idanmu文件解压  雅艾芬迪退出中国市场  西游记后传演员邱悦  开源企业文件管理系统  参茸珍宝片几盒一疗程  雅思刘洪波真经实用吗  怎么制做腮红膏  springboot跨域配置  伤风止痛膏作用  中国饮食文化课件  10万炒股一年能赚1亿  Catwalk怎么样  肌调护肤品含有激素吗  资生堂benefiance系列怎么样  腮红需要吗  万艾可详细说明书  雅诗兰黛口红04色号  一加6t屏幕刷新赫兹  Mac腮红怎么看型号  欧莱雅小钢笔全试色  唇釉一擦就没了  strenuous的意思  为什么v6发动机有声浪  kaiser  美宝莲腮红哪款好用  晚饭吃零食的坏处  countable noun意思  家里换保险丝图解法  长度单位中代号in是什么意思  完美日记唇釉912试色  鸢尾花花语  HERBALIFE  哔哩哔哩里番广告  透视表引用单元格无效  linxuee  我有一个好妈妈杨蒨雯简谱  c4544参数代换  led灯板上l和n代表什么意思  平度波尼亚最新招聘  5弹幕  用粉底液对皮肤好吗  仰光大金塔门票  carefor婴儿用品怎么样  唐瑁  股票t十0平台  attempt品牌介绍  思想品德目标与措施  帝王侧七皇子几岁了  场效应管50n06参数  方媛熊黛林  prox怎么用  SKIN  国模李莉私拍超大尺度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pink Floyd  按钮标牌框  900sqft多少平方  meirenyu  博朗说明书  mac棒棒糖106真伪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