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吸脂改脸型成整形新宠

吸脂改脸型成整形新宠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6:35编辑:vdo
分享:

女人都期望自己有张天使的面孔。拥有一张瓜子脸,是从古至今所有爱美女性共同的追求。可是,当硕大的面部颧骨、多余的赘肉、脂肪一同堆积在脸部的时候,我们就和天使的脸孔有了距离。

在小脸美女盛行的今天,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选择通过手术的方法,实现拥有标准的瓜子脸、鹅蛋脸的目的。

整形时尚新宠:吸脂改脸型

从医疗学角度讲,大脸的原因毕竟都有什么呢?

人的容貌之所以千差万别,不仅因为五官的大小、外形和位置不同,还因为面部骨骼的千差万别。骨骼构成了头面部的框架,骨骼的三维结构决定了面部轮廓的大体形态。在和容貌关系紧密的21块面颅骨中,颧骨和颌胄对面型影响最大。而中国人作为黄种人,面部的总体感观比较扁平,缺少立体感。

整形时尚新宠:吸脂改脸型

超声波重塑小脸美人

在手术部位,按照颊部、颈部除皱术设计切口,切开皮肤进行皮瓣分离,皮瓣分离层在腮腺和嚼肌筋膜的浅层和颈浅筋膜的浅层。上部不超过颧骨前方,下部分离至鼻唇沟区。用圆头多孔无损伤针向两侧鼻唇沟脂肪堆积处注入肿胀液约100~150 mL/侧,将超声波探头外面套上与管径相一致的硅胶橡胶管,仅露出超声波探头7mm长。设定特定的频率,超声波将低密度的脂肪组织乳化,轻轻压迫使乳化液尽量排尽,同时用探头刺激皮肤的内表面,使皮肤收缩,达到吸脂改脸的显着效果。

超声波改脸型,妩媚有保障

1.安全

通过设定特定的频率,超声波只破坏低密度的脂肪组织,这样便有可能保护血管神经等密度高的组织,从而保护面神经

2.平滑

不仅适合于面部除皱,也适合于其它除皱,甚至适合于其它类似的手术,如表面凸凹不平的皮肤移植手术,去除部分不平整的脂肪或多余的脂肪。

3.紧致

利用超声波探头去刺激皮肤的内表面,超声探头释放的热效应使皮下网状纤维组织隔变性、挛缩,使面部皮肤回缩。

整形时尚新宠:吸脂改脸型

超声波改脸型的注意事项:

1.肿胀液注射用量要尽可能的多,使皮下脂肪充分肿胀,有效的防止超声波损伤深部的表情肌和神经。

2.探头的表面一定要加保护套,防止探头在来回运动的过程中损伤软组织,出现沟裂现象,使术后在面部出现凹陷性的皮肤沟痕迹。

3.在手术结束前,一定要加压挤压,将肿胀液排出体外。

4.在手术结束后加压包扎,尤其是鼻唇沟处,并设置橡皮条引流,从鼻唇沟至耳后,24小时后拔出引流条。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开封后怎么保存  西安奔驰女王倩的学历  妙巴黎唇釉04贵版替代  志愿军在朝日姑娘  低配的模拟器  西南大学2019体育单招成绩查询  一米二大概有多长  索宝丝  丁柳雁如懿传扮演  悠莱都有哪些系列  媞娅  中国offwhite专柜城市  私信安瓶使用步骤  自制低频50hz逆变器  碧波仙子拼音大写  二极管的封装图  末转变者手机版中文版  银行可以投资股票吗  阿玛尼唇釉哑光哪个色最火  芭乐雅玻尿酸  强的松隔日一片能停掉吗  2019年四月番  糍粑可以晒干保存吗  哪种腮红好  开江县  酷吧培训学校怎么样  T触发器T等于1  bed造句  Carlife  isdin防晒霜怎么样  装饰预算员发展  冬之恋  出国留学几月份走  FCA HK  长度单位ppm是什么意思  绝地求生4am永远扔雷  c3182a1265功放管参数  安耐晒好还是黛珂好  空气开关上n代表什么意思  perceived怎么读  蔻瑞哲适合什么年龄用  南宁江南糖水店学校  兮怎么读  联通u900频段范围  一加6屏幕怎么调最好  low娘到底怎么读  稚优泉口红m16试色  艾凡达是哪国的  尊上TLT气垫怎么样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男生应该用什么香水  beba mour  河北工程新校区在哪儿  香港芙蓉肌专柜  反重力唇釉什么意思  副词的用法有哪些  tlt面膜创始人  涂口红前要干嘛  在照片上加会动的贴纸  inshot为什么不能购买  amorepacific档次  mathstudio安卓汉化版  万宁绿茶颜莊适合人群  陈华不像有钱的样子  泰晤士报官网中文版  学面点技术  oceanstory  蔡明王平表演的相声  am和pm是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in长度是什么意思啊  Miss Alice  果达儿  口碑最好的隔离霜  松下洗衣机12d和12n  聊天打出一个点  卡地亚和蒂芙尼哪个保值  br8050代换  Algenist  suunto手表官网  十二生肖见机行事的动物  reasonable音标是什么  外国看中国高考题惊呆  给我一个买ipad的理由  canmake眼影自带刷子  一辈子定投银行股  别人说我很low我怎么办  美食文化PPT  巴黎罗莎2010  城府深不可测的年轻人  天丝布料  上学涂什么口红不被发现  有没有时间管理的软件  中班粘土猪教程教案  波斯顿护肤好不好  虏的意  瑞士科婷  clio气垫怎么拆下来  国内学甜品最好的地方  麦当劳sok  复合开关与断路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