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小S陷欺诈案显沧桑 盘点女主播整容

小S陷欺诈案显沧桑 盘点女主播整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7 15:45编辑:beauty
分享:

“面包事件”缠身小S,她陷入欺诈案。一向活波俏丽的小S显得格外的憔悴沧桑,也有谣言说她整过容。此案件对小S确实是影响颇大,不仅对她的名誉造成了影响,还给她的身体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在一定程度影响了健康。有人说她难以翻身,也有人相信她一定能挺过去的。下面,我们来看看详细的情况,以及盘点各大女主播的整容事件。

台湾主持天后:小S

台湾媒体报道,某蛋糕店广告不实,饱受外界批评。该店以艺人小S站台打响名号,如今产品出问题,小S备受抨击。小S母亲昨日说,“许雅钧(小S老公)没有负责经营,只是纯粹投资,对经营业务不了解”。

小S为“面包事件”鞠躬道歉

小S老公许雅钧的面包店,近期被查出添加了9种色素香精。作为活招牌的小S,更是站出来鞠躬道歉。似乎小S满脸沧桑,眼睛似乎有些浮肿,一向活力健康形象的小S,整个人都变得沧桑了,有点显老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