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为出演新片整容 苏醒宇整形过程曝光

为出演新片整容 苏醒宇整形过程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1 17:01编辑:beauty
分享:

在竞争激烈的时代,娱乐圈的竞争也是一样,斗美斗艳斗人气战争如火如荼。其实,在很多明星和演员光鲜靓丽的背后,暗藏着很多艰辛的历程。很多人为了争取演员机会,选择去整容整形,修饰自己不完美的地方,来比过其他人。也有很多明星要保持人气,必须要有不老的面孔和好的身材才会赢得观众,事业线才会更加顺利。下面,我们来看看一位艺人整形手术的全过程。

 

“星女郎”苏醒宇11月5日亮相上海某整形医院,宣布要通过五官塑形、除皱抗衰、丰乳纤体等多方面的整形,变得有胸有臀有蛮腰,翻身大逆袭成为“最美的丑角”,向周星驰明年即将开拍的新片《峨眉》发起冲击,获得出演机会。

不知是不是因为长期化妆和演艺圈打拼的辛劳,只有28岁的苏醒宇显得老气横秋,皮肤松弛法令纹、颈纹明显, 低头时还出现了双下巴,装扮也十分土气,紧身白裙将腹部赘肉凸显无遗,使得原本就不丰满的胸部和腹部看起来基本平齐,毫无曲线可言。入座时苏醒宇也毫不留意坐姿,露底走光也浑然不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