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郭美美透视装露乳贴 塑胶感脸颊似整容

郭美美透视装露乳贴 塑胶感脸颊似整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5 13:40编辑:beauty
分享:

郭美美近期出现活动,以惊艳的透视装亮相,性感妩媚。但是透视装下的乳贴若隐若现,抢足了镜头,同时还有她那张疑似整容的“塑胶脸”也赚足了眼球。今天,小编搜罗了郭美美出席活动的一些亮点图片,下面就来看看吧。

郭美美盛装出席某慈善拍卖活动,“白富美”郭美美透视装露乳贴,容貌被批似“塑胶脸”不过多金的郭美美并没有对任何拍品举牌。

看看放大后的特写照,郭美美大尺度蕾丝透视上衣,粉色的乳贴真够大胆的,不过郭美美泰然自若,无疑成为在场焦点。

除了露乳贴,郭美美的大饼脸这次不仅饱满,而且脸颊一股塑胶感,下巴和鼻子格外凸出。

网上的自拍照永远都美艳动人,但是郭美美每次出席活动的照片都吓死人,只能说明PS太强大了,真是容貌满脸横肉,大鼻翼,大腮帮子这张脸真够抢镜。

再看看郭美美这次的活动照,塑胶脸+乳贴这是去抢风头的吗?一个慈善拍卖活动至于这么拼吗?这是又整容了吗?塑胶脸不会有后遗症吗?

郭美美和母亲的合照,明显郭美美给自己修图了,不过忘了给妈妈也PS一下,妈妈的脸型居然比女儿还好看。

万圣节郭美美在微博上晒出一组恐怖唐装自拍照,最新“僵尸”造型,惨白的容貌,恐怖的黑色眼圈,白眼球几乎占满双眼,妆容极其吓人,早前的大饼脸硬是被P成锥子脸。

这组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对其调侃“这才是你”,这华丽丽的唐装很精致,这妆容实在太吓人了,小编都不敢直视了。

郭美美整容前照片:

这就是网络上超人气的郭美美,你能认出来吗,这肥大的大饼脸,大鼻头塌鼻梁,这样的容貌还美吗?

郭美美整容前后对比照:

侧面看郭美美的下巴,下巴的弧度肩部自然,下巴的比例与她的脸型比例太不符了,明星是大圆脸,大眼睛,大鼻子,面部的骨架很大,怎么着也张不出这么尖这么长的下巴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