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韩星泫雅性感妆扮 前后素颜照差异大被疑整容

韩星泫雅性感妆扮 前后素颜照差异大被疑整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0 09:43编辑:beauty
分享:

韩国的美女如云,那边的整容技术一流,也不知道哪些美女是原装的。韩国女星们性感美丽,如果翻出以前的照片对比,就会迎来各种质疑整容的声音。近期,韩国组合trouble maker,在韩国职业足球联赛年终颁奖礼的表演,泫雅性感装扮,容貌精致漂亮。我们也翻开她的旧照来看看,是不是整容了呢?

韩国女星金泫雅,集歌手、舞者、演员、主持人于一职,甜美长相还有精湛的舞蹈功底被称为“韩国的舞蹈机器”,妆容、发型、还有服饰搭配很有个性。

近期韩国组合trouble maker,在韩国职业足球联赛年终颁奖礼的表演,泫雅性感装扮,精致的妆容,犀利的眼妆,这样的全包黑色眼线,还有血色红唇你喜欢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