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英国女子低价隆鼻鼻子爆裂 远离劣质整容

英国女子低价隆鼻鼻子爆裂 远离劣质整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4 14:48编辑:beauty
分享:

为了追求美丽,整容成了大家的变美的最佳途径,整容整形已经成为社会上常见的事情。虽然当今整容科技非常高超,但整容整形仍然存在很大的风险,特别是在那些小医院小门诊做整容手术,风险更大,而且很不安全。近期英国一女子就经不起低价的诱惑做了隆鼻手术,却导致鼻子爆裂,惨不忍睹。这件事也在提醒大家整容要三思要谨慎,真要做整容就要到正规的大型整容医院去做,不然没变美反而毁容了,是多么恐怖啊!

图集详情: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日报道,英国利物浦女子丽塔·纽金特(Rita Nugent)因受半价优惠的诱惑在当地伯克戴尔诊所(Birkdale Clinic)进行隆鼻手术。然而,恢复期间,纽金特的鼻子爆裂,成为劣质整容手术的受害者之一。

据了解,伯克戴尔诊所的整容医生奥卢费米(Olufemi Adeyinka Adeogba)自称在国外受过专门的高水平训练,伯克戴尔诊所也多次开展“半价优惠”活动。因此,众多当地女子们蜂拥而至。然而,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她们的经历会令她们终生难忘。受害人之一丽塔表示,“我花费了2200英镑(约合人民币2.2万元)进行隆鼻手术,可是万万没想到我的鼻子会突然爆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