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奇葩女精灵耳整形 整容危害大揭秘

奇葩女精灵耳整形 整容危害大揭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6 16:11编辑:beauty
分享:

整容整形可以帮人实现美丽的梦想,很多长相不好的人,就会去整容,整出来连家人都认不出来了。整容整形话题已经成为热点,最近传出消息奇葩女精灵耳整形,招来了不少人的围观,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她的情况,同时还为大家介绍整容危害大揭秘。

奇葩女精灵耳整形为哪般

过去5年,新加坡有至少5到7名女生把耳朵整形成《魔戒》精灵王子长长尖尖的模样,只为了博出位。女性接受整形往往是为了追求让自己的样 貌变得更标致,但部份女性却反其道而行,以标新立异的初衷接受整形,宁愿不要漂亮也要与众不同。

华人整形医生吴志良受访时说:“我过去5年曾为5到7名年龄介于18至26岁的女生进行耳朵整形手术。她们要把耳朵整成电影《魔戒》中精 灵王子般长长尖尖的模样,只为了要看起来特别和前卫。”

吴医生透露,耳朵上尖角的长度需视顾客的脸型而定,手术过程历时3小时,手术费约9000元。

耳朵整形医生陈颖谦说:“要把耳朵整成精灵耳,首先需把耳尖部份的软骨去掉,使本来圆弧的形状变成有角度,过后从耳廓中取出一些 软骨加在耳尖上塑形。”

陈医生说,由于手术是从耳朵后方开刀,疤痕不明显,手术的恢复期是一星期左右,期间需要避免耳朵遭到剧烈碰撞,以防耳朵坍塌。>>>郑爽整容 “丰唇隆鼻”走上整容不归路

由于手术是从耳朵后方开刀

“这是永久性的整形手术,倘若日后顾客想要恢复耳朵原本的形状,需要再做一次手术,把软骨取出,再重新调整耳朵的形状。 ”

陈颖谦建议顾客,如果手术后想在“精灵耳”上打耳洞,需等半年至一年的时间,以免导致发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