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吴奇隆杨钰莹扮萌惹反感 明星素颜谁整容

吴奇隆杨钰莹扮萌惹反感 明星素颜谁整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7 15:43编辑:beauty
分享:

现在装嫩扮萌非常火热,小宝宝们扮萌显得更加可爱惹人喜欢,但很多大龄明星也喜欢装嫩扮萌,不仅难以展现可爱模样,却让人感觉讨厌反感,一大把年纪还装嫩卖萌,有意思吗?最近吴奇隆杨钰莹都卖萌起来,却遭到网友生厌,其实你们不卖萌还更让人喜欢和崇拜。下面来看看明星的扮萌和相关素颜照,看看哪个明星整容了。

吴奇隆,如今43岁的吴奇隆,虽然常年坚持保养瘦身,但是毕竟都43岁了,脸上也出现皱纹了,去年在《白发魔女传》中扮演17岁的男主角遭到吐槽,油腻的皮肤,其实面部一出现松弛,毛孔粗大,皮肤看起来很粗糙,不过造型很潮很减龄。

刘诗诗,似乎天生长得比较老成,早期的影视作品,目光呆滞,高高的颧骨,还有深深的法令纹,这模样真的不符合年龄啊,发型妆容再甜美,还是没法接受她装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