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吴佩慈刘晓庆似整容 10大明星整容记

吴佩慈刘晓庆似整容 10大明星整容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8 14:38编辑:beauty
分享:

娱乐圈的明星整容整形的有不少,但是只要网友质疑她们整容时,很多人都会变黑脸,不敢承认自己整容过。不承认又有什么用,前后对比照只要在网上一挖就出来了,事实摆在眼前,怎么反驳否认都没有什么实际的意义。今天,我们就来图解10大女星整容史。

1、吴佩慈

台湾美女吴佩慈,美貌程度完胜闺蜜大小S和范玮琪,不过在2010出演《杜拉拉升职记》时,还是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吴佩慈的眼睛和鼻子发生了变化,从前的眼睛有点丹凤眼的感觉,如今的眼睛又大又圆,驼峰鼻也变得又直又挺。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身材好的没话说,但是面部比例让人觉得怪怪的,吴佩慈的脸很多人都说像人妖,可能是因为她的眼睛又细长 眼尾又往上挑造成的,而且他的面部骨骼粗壮、鼻子很大、眼睛狭长、脸很长,女生男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