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明星“被整容”常有事 前后对比雷人

明星“被整容”常有事 前后对比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0 14:47编辑:beauty
分享:

明星们“被整容”是常有的事情,现在确实有不少明星采取整容整形的方式来追求完美,所以也莫怪大家热议哪个明星是不是整容了。今天,我们再来盘点一下“被整容”的女明星们,看看她们的旧照和当前有什么不一样,旧照是有多么不堪回首呢?

张俪疑似整容部位:眼睛

出演《男人帮》米琪一角,让人们认识了张俪,与前面几位很古典的美女相比,张俪有一种很国际范儿的感觉,通过对比过去的照片,我们发现张俪的变化其实不大,仅仅是眼睛上稍微改变,而且变得很成功。

邓家佳

邓家佳因出演《十全九美》一举成名,被娱乐界评论人称为“小周迅”、“湘女郎”、“新生代喜剧小天后”,而后邓家佳出演电视剧《爱情公寓2》的唐悠悠人气飙升,她总是以青春活泼的姿态出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