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鹿晗下巴变长眼尾拉长 整容了吧

鹿晗下巴变长眼尾拉长 整容了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5 10:09编辑:beauty
分享:

翻出明星们出道前的旧照与现在的照片对比,是网友们的一大乐趣,也是大家关注的热点。今天,我们来看看EXO成员出道前的旧照,到底与现在有什么不同呢?貌似变化不小哦,鹿晗的下巴和眼尾是不是动作手脚了呢?吴亦凡也是整容了吧。

EXO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12年04月8日正式推出的12人男子组合,12个阳光帅气的男生,90后的“花美男”们,出道前鹿晗皮肤显然没有如今这么白,不过韩国艺人不管男女,那有不化妆的,五官容貌变化不算很大,但是现在的鹿晗下巴边长了好多,眼尾也拉长了。

吴亦凡出道也是一张小脸,如今清爽的短发,让脸型更加立体了,看看他的的面部轮廓,完全不同于亚洲人扁平脸蛋,早期有点乡土气,如今更帅气了,整容迹象不明显,造型升级的很成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