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杨幂刘诗诗郑爽 整容微整形盘点

杨幂刘诗诗郑爽 整容微整形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3 16:49编辑:beauty
分享:

明星容貌只要有点变化,就有网友质疑他们是不是整容整形了,这样的事情已经司空见惯了。不过,明星整容情况,还是非常吸引大家的眼球。今天,我们就再来看看一些女明星的长相缺憾,杨幂下巴奇怪,倪妮小眼等等,马上来看看明星整容微整形的盘点吧。

当红美女明星的长相缺憾:

1、刘诗诗——法令纹

她没有百转千回的眼神 也没有傲人的身姿,却有着一种人淡如菊的气质、忧郁神情。致命缺陷:法令纹,一不小心就会显老。这是因为面部肌肉长得不讨巧。作为明星,除法令纹选择玻尿酸填充最为理想,即不露痕迹,又可以轻松去掉。

整容部位:脸型、眼睛

早期的刘诗诗,下巴虽然也还算尖,但是整体上还是很方的,而现在,不仅眼睛变得很大,脸型也瘦削了很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