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揭露韩星整容内幕 全智贤非天然

揭露韩星整容内幕 全智贤非天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2 14:34编辑:beauty
分享:

韩国女星美女济济,不过纯天然的到底有哪些明星?哪些明星又整容过?整容失败的韩国明星又有哪些?最近,“韩国10大零整容美女”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眼球,不过目前火热的韩国美女全智贤却没上榜,难道是非天然?

 

近日,一份关于“韩国10大零整容美女”的名单引起网友关注,宋智孝、裴秀智、宋慧乔、朴信惠、郑秀晶、金泰熙等人纷纷上榜,但网友质疑,目前热播的《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竟然没有上榜!女神竟然非天然?小编带大家揭露韩国娱乐圈整容内幕。

随着正在热播的大火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而回归的“国民女神”全智贤真的整过容吗?仔细看一下被扒出来的女神小学照、初中高中照,女神的整体轮廓没有很大变化。小时候的全智贤未显出强大气场尤物性感,但仍是清爽憨厚可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