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明星整容最爱项目 隆鼻隆胸磨腮

明星整容最爱项目 隆鼻隆胸磨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3 17:20编辑:beauty
分享:

明星整容事件频频出现,虽然见怪不怪,但是大家还是颇感兴趣,想知道哪个明星最近又整容了,整了哪个部位。明星那么爱整容,他们又最爱哪些整容项目呢?隆鼻、隆胸、磨腮、整牙齿等等项目都是不少明星做过的。今天,我们来看看李冰冰、李小璐、小S等明星的整容情况。

她们最爱哪些整容项目呢?

Top 10:垫下巴

下巴很影响脸型,许多明星都下巴尖尖,上镜也好看很多,而短下巴则比较吃亏,所以女明星们的下巴变得越来越尖了!瘦脸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让下巴凸显,但要想彻底改变下巴短小后缩的形象,还是需要丰下巴手术来解决。不过要下巴要是垫得太长了,反而会让人觉得别扭。

Top 9:丰唇

满而立体的唇部最是诱人,让人不禁想要去亲吻它。很多人都想拥有像舒淇那般丰润性感的“嘟嘟唇”,玻尿酸注射等微整形方法风行,可以让人们在短时间内即拥有完美丰唇,又不用担心术后副作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