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明星卷入削骨风波 哪些女星整容

明星卷入削骨风波 哪些女星整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3 15:34编辑:beauty
分享:

明星整容风波从不停息,已经变成家常便饭,虽然很多明星都不承认自己整容过,但明显的变化,网友们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呢?近期,整形师爆料了一组女星整容真相内幕,不少明星被卷入削骨开眼角等整容风波。今天,就来图解赤裸裸的整容女星有哪些?

近日某整形医生在节目上曝光了众多一线女星整容的新闻,同时更带来了她们削下的脸颊骨,新闻一爆出,众多明星卷入削骨风波,在铁一般的证据面前,那些打死也不承认动手脚的明星纷纷现形,下面我们就以雪亮的目光来看看都有哪些人吧。

李颖芝日前出席某购物中心活动。“蛇精”车模李颖芝穿着白色连衣裙,自己在台上撩发大秀性感身姿。只是拿胸贴遮住两点,透明的连衣裙几乎透视出了她的姣好酮体。她的下巴惊现刀疤,疑似整容留下的证据。

关于李颖芝整容“变脸”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如图所示,李颖芝的下巴显得很不自然,而且细看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疤痕,似乎就是整容后留下的。

李颖芝下巴部位有一道凹痕,且凹痕处的皮肤与脸部周围皮肤明显不一样,让人们纷纷猜测李颖芝是进行了整容。

现在的柳岩都是性感亮相,相信以前她的这张脸想性感都没人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