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怀孕女人吃什么补铁? 孕妇补铁食物大推荐

怀孕女人吃什么补铁? 孕妇补铁食物大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2 16:58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在怀孕期间必须保证营养的摄入,才能让宝宝在肚子里健康成长。怀孕缺铁是很多孕妇遇到的问题,那么怀孕女人吃什么补铁呢?用日常食物给孕妇补铁是最好的方式,天然健康无公害。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日常生活中适合孕妇补铁食物,以及相关的注意。

 

作为孕妇每天应该吃至少3份富含铁的食物,可以确保你在每日的饮食中摄入30mg 的铁。从饮食中摄取铁的最好的方式是食用强化谷物早餐,如含有18mg的Total。注意的是最好的含铁肉类食物是肝脏。

孕妇补铁吃什么?

肉和海鲜:精牛肉,鸡,蛤蚌,螃蟹蛋黄,鱼,小羊羔,肝脏,牡蛎,猪肉,沙丁鱼,虾,火鸡和小牛肉。

蔬菜:黑眼豌豆,花椰菜,小洋白菜,大头菜,青豆,白薯和菠菜。

豆类:干黄豆和豌豆,扁豆和黄豆。

水果:所有的浆果类,杏子,干果包括:干梅子,葡萄干和杏子,葡萄,葡萄柚,橙子,西梅汁以及西瓜。

面包和谷物:米饭和面团,软椒盐饼干,所有的谷物,强化面包和谷物。

其他:糖蜜,花生,南瓜,或者植物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