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专业方法评估健康饮食 男性健康必读

专业方法评估健康饮食 男性健康必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8 15:22编辑:beauty
分享:

今天这一课主要讲的是男性健康饮食知识,如果男人想拥有健康的身体,这些知识必须要懂。如果女性朋友看到的话,也为自己的另一半多关心一下,注重他的健康饮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重要的男性健康饮食小知识。

我们的营养师小组发现,存在于男性中最普遍的问题是:他们蛋白质的摄入量不够,而卡路里的摄入量却往往比他们想象的要多。 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用专业的方法来评估自己的饮食,看它到底健不健康!

以专业的方法来评估你的饮食

你有经常记忆回顾的习惯吗,就是在特定的一天,每隔一小时就回顾你吃过些什么。 如果你周末所吃的食物有所不同,那么要另外记录这几天的饮食。估计每份食物的份量。好好考虑以下问题:

你每天摄入多少农产品?

每人每餐要摄入一杯生的或者半杯煮熟的。对于大部分人男性来说,新鲜的蔬菜水果是最大的营养缺口,每天要摄入2到4次水果,3次蔬菜,如果你每天都有意识地摄入水果蔬菜,你会发现你对垃圾食品的渴望就会自然减少。

你摄入了足够的蛋白质吗?

蛋白质的摄入量按照各人所期望的体重决定,每磅体重对应1克蛋白质。如果摄入量不足的话,可以选择在饮食中加入蛋白质混合饮料。

你一共摄入了多少卡路里?

在你认为的数字上再加40%。人们容易低估了他们平时摄入的卡路里。你所有需要用来维持或者减少体重的能量是根据当前体重、肌肉质量、活动水平决定的,但是你可以激活减肥过程。你所要摄入的卡路里是你所期待的体重乘以10。最好的方法是:在饮食摄入中减少含有精制面粉的食物,增加糖分摄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