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过年大补 吃什么可以消除油腻感

过年大补 吃什么可以消除油腻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2 15:10编辑:beauty
分享:

再过几天就可以回家过大年了,春节期间每天都是大鱼大肉,不少人都觉得太油腻,吃不下什么了。正是大补时节,如果觉得油腻,就适当是一些解油腻的食物吧。今天,维度小编为你推荐几种美食,帮你饮食消除油腻感,健康又营养。

牛奶

牛奶含有丰富的乳清酸和钙质,它既能抑制胆固醇沉积于动脉血管壁,又能抑制人体内胆固醇合成酶的活性,减少胆固醇产生。提醒:十种人不宜喝牛奶

葡萄

葡萄、葡萄汁与葡萄酒一样含有一种白黎芦醇,是能降低胆固醇的天然物质。动物实验也证明,它能使胆固醇降低,还能抑制血小板聚集,所以萄葡是高脂血症患者最好的食品之一。

海带

海带富含牛黄酸。食物纤维藻酸,可降低血脂及胆汁中的胆固醇。

食疗养生指南:春节多吃11种食物最能帮你解油腻

玉米

米含有丰富的钙、磷、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均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印第安人几乎没有高血压、冠心病,这主要是得益于他们以玉米为主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