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健康养生靠美食 抗老拨慢生物钟

健康养生靠美食 抗老拨慢生物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3 09:20编辑:beauty
分享:

健康养生是人们生活中的主要课题,现在很多人都非常注重养生保健,都不希望自己身体出现各种问题,也不希望自己那么快变老,恨不得永远是健康年轻的。想让你的梦想更接近一点,就来看看有些什么抗老秘诀吧,简单可行的最好方法,就是通过日常美食来调养。

我们的皮肤细胞每28天更新一次,而心脏想重获新生需要等待20年这是上帝为我们制定的生命周期,而这些生命周期还与我们的生活方式等息息相关。谁不想老得慢一点,再慢一点呢?让我们一起看看科学家如何帮我们来拨慢生物钟

 补对营养抗衰老 身体8部位最爱的营养素

【骨骼】

更新周期:10年

骨骼细胞将会持续再生,大约10年完全更新一次。专家们说:“我们每天需要1000毫克钙,鱼和坚果对我们的骨骼很有好处,运动对保持我们骨骼的健康和强壮也很重要。”

抗老秘诀:钙

无论什么年龄,都应该注重补钙,给你的骨骼随时增加力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