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经期变美好时机 合理饮食是关键

经期变美好时机 合理饮食是关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5 14:22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心情莫名地烦躁不安,皮肤也变得不好,痘痘产生、肌肤变粗糙,等等问题接踵而来,所以很多女性都非常月经来临的这段时间。其实,这个期段也不是那么的糟糕,合理利用将会是一个变美的好时机,最关键的就是合理饮食。

经期推荐养生膳食小点心

养生膳食法原本是以阴阳平衡为前提,以糙米素食为主的一种饮食习惯,但是在饮食生活大换血的今天,很难采取这种方法。但是,我们向您推荐这种想吃才吃的小点心,让您轻松完成养生膳食!

经期合理饮食 过个轻松“例假”

这种烹饪方法保持食材本身的温度,采用尽可能减少放糖而拥有天然甜味的非提炼油进行烹饪。让人不受养生膳食法的限制,想吃就吃,随心所欲。

经期合理饮食 减重黄金时期

经前综合症患者,一进入经期就会出现胃肠功能减弱、身体变冷等症状,因此经期可谓是一段郁闷时期。但正因为这样,哪怕有些刻意,但是比平时吃的稍微清淡一些,也是很好的。经期前后维他命、矿物质等元素缺乏,因此以糙米为主食、有意识的使用富含植物蛋白的新鲜蔬菜,不仅可以调理肠胃,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而你也会发现,皮肤和肠胃在例假期间以及之后都得到了改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