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男性七大坏习惯 易导致疾病缠身

男性七大坏习惯 易导致疾病缠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3 09:28编辑:beauty
分享:

都说女人三十一道坎,那是因为女人过了三十容貌就衰老得更快,不过可以通过美容养颜来改变命运。然而,男人四十也是一道坎,这道坎牵扯的是身体健康,男性生活方式存在太多的不良习惯,容易导致疾病缠身,高血压、冠心病、中风(脑溢血)等病症发生率在男性中比较高。今天,小编来讲讲男性常见的七大坏习惯,提醒大家多加注意和改正。

1.缺少体育和体力活动

19世纪初,德国著名医生戈费朗特曾指出:“世界上没有一个懒人可以长寿,凡是长寿的人,其一生总是积极活动的。”长期不活动,各组织器官将发生退行性改变和机能衰退,现如今很多人整天忙于工作,忙于应酬,缺乏体育锻炼,为身体的健康埋下了各种隐患。研究表明,缺乏体力活动是导致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肥胖的一个主要原因,会增加高血压、高血脂、骨质疏松、抑郁症、糖尿病、肥胖、心脏病等疾病发生的危险,以至危及生命。

2.熬夜

人与自然界是一个统一的整体。人体的生物钟应当顺应大自然的规律,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但是,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及学习、工作压力的加大,熬夜已成为许多中年人的生活习惯之一,越来越多的人群加入到“熬夜族”,熬夜对人的健康是一种慢性危害,严重的会导致身体细胞的代谢异常、内分泌功能紊乱、身体的抗病能力下降,可引起神经衰弱、疲劳、溃疡病、高血压和冠心病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