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黑豆阿胶红枣等是助女性怀孕的“灵丹妙药” 吃对东西宝宝到

黑豆阿胶红枣等是助女性怀孕的“灵丹妙药” 吃对东西宝宝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31 15:2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很多说只有生过宝宝的女人才是完整的女人,生过宝宝才知道做妈咪的责任和伟大,但是不是每位女人都能很顺利的怀上宝宝,一些食物就可以为你带来帮助哟,黑豆阿胶红枣等是助女性怀孕的“灵丹妙药”,吃对东西宝宝到你吃了吗?

红糖生姜水

暖子宫,宫寒者服用用250克红糖加150克生姜加水,生姜剁的碎碎的,隔水蒸30分钟,分成7份,从月经干净后的第二天开始连服7天,最好早上空腹吃。这7天里不要和老公同房,7天后再在一起。提醒姐妹们注意,因为YJ要五天左右,吃这个要七天,加起来总要12天了。如果你PL是在第15天左右的话,要让你LG先自己排掉一回精子,大致就是在PL日前七天左右的时候,不然精子可能会老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