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将病魔杀死在摇篮中!怎样预防结实

将病魔杀死在摇篮中!怎样预防结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4 10:35编辑:orange
分享:

有病治病就晚了,你该做的是预防,将病魔杀死在摇篮里。对于结石的预防治疗,最主要也最有效的是改变饮食及生活习惯。其中增加饮水量则是行之有效的预防措施。成年男性每天饮水量为2500-3000ml,女性及心肺肾功能正常的老年人为每天2000-2500ml,夏季可适当增加饮水量,维持每天尿量2000-3000ml以上。

夏秋季是泌尿系结石的高发季节,它又称尿石症,是指发生在泌尿集合系统任何一处的结石,包括肾、输尿管、膀胱、尿道都有形成结石的可能。相关统计表明,我国泌尿系结石发病率为1%-5%,南方地区由于气候、饮食等多方面原因高达5%-10%;每年新发病率为150-200 /1万人,最显著的临床表现为腰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