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男人健康养生与女人不一样 男人要长寿就要多吃它

男人健康养生与女人不一样 男人要长寿就要多吃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5 10:2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无论男女都要多吃一些滋补品才会更加的健康哟,但是男人进补与女人不一样的哟,那男人要健康养生都要吃什么呢?绝对不是红枣、阿胶红糖哟,接下来就与小编一同去看看男人健康养生与女人不一样,男人要长寿就要多吃它。

男人健康养生与女人不一样 男人要长寿就要多吃它

喝黑豆奶远离骨质疏松

男性更年期是由于荷尔蒙分泌减少引起的。当50岁左右的男性进入更年期后,随着雄性激素水平的下降,骨密度值也会随之降低。此时,更容易发生骨折。

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骨质疏松都是更年期的常见疾病。奶类和豆类食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质,对恢复体力和预防骨质疏松大有益处。为防止更年期 发胖,奶类制品可选择脱脂奶,每天可饮用鲜牛奶250毫升,酸奶125到250毫升。豆制品可选择豆腐或豆浆,避免选择含脂肪过多的油豆腐和豆腐脑等。

特别推荐把具有很强保健功能的黑豆,和同样具有很高营养价值的黑芝麻及牛奶混合在一起,就制成了营养美味的黑豆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