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想生女儿千万别吃这两种食物 生女儿饮食秘诀你造吗

想生女儿千万别吃这两种食物 生女儿饮食秘诀你造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2 08:5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都说女儿是父母的小棉袄,女儿会特别的贴心特别的可爱,小时候可以给她扎扎辫子呀,买很多漂亮的裙子,女人也是最乖的,特别的好带,所以很多的家长都特别希望生女儿,其实生女儿也是有秘诀的哟,接下来就与小编一同去看看想生女儿千万别吃这两种食物,生女儿饮食秘诀你造吗?

想生女儿千万别吃这两种食物 生女儿饮食秘诀你造吗

饮食对孩子性别影响是最明显的

此外,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的研究人员还发现父亲的饮食对孩子的性别是没有多大影响的。这项研究是从对大约172西欧女性进行了5年的研究。所有的这些妇女年龄都是在23岁到42之间,同样这些妇女也都希望能生个女孩。他们都被严格要求减少食用盐和香蕉,而是尽可能多的食用更多的乳制品。她们的饮食还包括其他食品,比如蔬菜、面包、水果、米饭、肉和面食。一名科学家在《每日邮报》表明:在饮食和计时方法这两种方法增加生女孩的概率——饮食的影响是最明显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