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肾虚不是男人专利 掌握女人肾虚信号告别肾虚

肾虚不是男人专利 掌握女人肾虚信号告别肾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02 13:5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提到肾虚很多人第一个想到那是男人病,其实肾虚不是只有男人会有哟,女人也同样会出现肾虚呢,虚胖呀、眼睑浮肿呀等等都是女人肾虚的信号哟,当你出现这些信号的时候就要开始注意了哟,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肾虚不是男人专利,掌握女人肾虚信号告别肾虚。

肾虚不是男人专利 掌握女人肾虚信号告别肾虚

眼睑浮肿、黑眼圈加重、面色苍白

很多女人在清晨起床后照照镜子,都会发现一个完全陌生的自己:眼睑浮肿(有时候波及到下肢,不知你是否注意到)、出现难看的黑眼圈、面色苍白无光。千万不可简单认为是由于没有化妆,所以看起来不习惯!现在就提醒你,原因也许还是在于肾虚。

症状分析:肾主水,肾虚则水液代谢不利,导致水肿,而眼睑是最容易被发现的部位。至于黑眼圈、面色苍白无光则是由于肾虚导致了血液循环出现问题。

补救措施:睡前少喝水,可以做做强肾操:两足平行,足距同肩宽,目光平视,两臂自然下垂,两掌贴于裤缝,手指自然张开,脚跟提起,连续呼吸9次不落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