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不同体质喝不同养生茶 喝茶养生要分体质

不同体质喝不同养生茶 喝茶养生要分体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24 16:0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现代人对于养生的观念是越来越强了,也越来越知道健康的重要了,很多人都选择喝茶养生,喝一些养生茶,可是有些茶适合别人不一定也适合你哟,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不同体质喝不同养生茶,喝茶养生要分体质的哟。

不同体质喝不同养生茶 喝茶养生要分体质

经常痛经的寒美眉

推荐暖饮╱玫瑰当归茶

适合体质:痛经是因为不通则痛,不通多是因为以前受到寒邪侵扰所致,所以可通过饮品来温暖中宫、活血化瘀。通常体内有淤血的人皮肤易干燥,这款饮品还能缓解皮肤干燥,让气色更好。

材料:玫瑰、当归各10g。

冲泡方法:开水先泡当归,后放入玫瑰。

养生秘籍:当归能补血活血,玫瑰可活血调经、缓和情绪,还能补血疏解神经痛。对于血液运行不畅引起的痛经有很好的疏通作用。但因寒而痛经的女孩不适用,缘于玫瑰偏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