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喝杯枸杞水 让上班族远离眼睛疲劳

喝杯枸杞水 让上班族远离眼睛疲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9 09:2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上班族整日面对着电脑很容易疲劳,既伤脑又伤眼,而且上班期间又没有多余时间进行运动和调节。此时,手边只要有一杯枸杞茶就可以缓解眼睛的疲劳酸胀,恢复精力。除了泡水喝之外,那么,枸杞还有哪些食用方法呢?

喝杯枸杞水 让上班族远离眼睛疲劳

国内外多项研究表明,枸杞能有效地改善由于长时间或过度紧张的体力或脑力劳动而引起的劳动效率趋向下降的状态,具有提高机体组织和器官兴奋性的能力,从而提高人们的工作效率。

据现代科技手段测试分析,枸杞中含有的枸杞多糖及枸杞籽油对提高机体抵抗疲劳能力有着显著作用,同时,其中含有的氟、锰、铬、镁、锌、铜、硒、钙、磷、锂、钠、铁、硅、钒、钾等多种微量元素,也在人体内与酶、激素及维生素等共同保持生命的代谢过程和机体的免疫能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