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早餐吃什么好?这么吃全家迟早得肝癌

早餐吃什么好?这么吃全家迟早得肝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2 08:4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相信有很多人吃早餐,却不知道如何吃得健康、合理等于白费。现在大家的健康意识也是越来越高了,对于健康的饮食也是越来越重视。早餐吃什么最好?哪些是不健康早餐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早餐这么吃全家迟早得肝癌。

早餐吃什么好?这么吃全家迟早得肝癌

很多人吃早餐,都会选择去小吃店,吃一些肉包、火腿、牛奶、鸡蛋等,不少早餐店还贴心的备了小咸菜。殊不知,小咸菜如果搭配不当,会严重危害健康。

小咸菜含有亚硝酸盐,它本身并不致癌,但是蛋白质和过量的亚硝酸盐一起,形成致癌的亚硝胺。鸡蛋,牛奶,肉制品,都含有蛋白质。亚硝胺类化合物是世界公认的强致癌物。

亚硝胺尤其会对人体的消化系统造成比较严重的损伤,摄入亚硝胺过量都有可能与人体消化道肿瘤、 胃癌、 食道癌、 肝癌、 肠癌、泌尿系统癌症等严重疾病有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