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黑眼圈不一定是熬夜出来的!

黑眼圈不一定是熬夜出来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2 09:06编辑:orange
分享:

黑眼圈不一定都是熬夜熬出来到哦!黑眼圈是肾亏所致。肾精亏少则两眼缺少精气的润泽,肾之黑色就浮越于上,因此双目无神,眼圈发黑。如果长期生活方式不健康,性生活过度,就很容易导致黑眼圈。患有神经衰弱兼内脏疾病,尤其是慢性胃肠疾病的人也会出现黑眼圈。

黑眼圈也可能和鼻子的状况有关系,如果你一年到头早晨都会打喷嚏,流鼻涕,就会因为眼睛下方,静脉窦附近的血流增加而造成黑眼圈。所以如果你患有过敏性鼻炎,想不拥有黑眼圈是不大可能的。应对方法:除了积极治疗你的鼻炎之外,你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不要呆在充满烟雾弥漫的环境,避免给鼻子额外的刺激;同时,早晚注意别让冷空气刺激到气管,而引起过敏的打喷嚏;打喷嚏千万别太用力,因为那会压迫到肌肤的微血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