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推陈出新? 豆品仙酸浆豆腐美味吗?

推陈出新? 豆品仙酸浆豆腐美味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4 09:23编辑:orange
分享:

豆品仙的酸浆豆腐不仅制作工艺独特、口感口味出众,而且是有很好的健康养生功能的。在千百年的文化传承中,卤水点豆腐已经成为中所周知的工艺技巧。然而在现代餐饮市场中,豆品仙却推出了一种不用卤水的新型豆腐美食,它就是酸浆豆腐。

其实酸浆豆腐刚出现的时候很多人都表示不认可,觉得千百年的豆腐制造工艺不应该被放弃。但总有一些朋友喜欢接触新事物,他们在品尝过豆品仙的酸浆豆腐之后很快就被它的奇妙口味所吸引。这种酸浆豆腐口感并不酸,反而嫩滑非常,那种细腻的口感竟然比传统豆腐更胜一筹。看着白白嫩嫩的酸浆豆腐,多少顾客都忍不住要买几块回去吃。今夏来临之际,更有大批顾客喜欢购买豆品仙酸浆豆腐回家凉拌菜,吃着爽口更开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