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忽闪睫毛 用眼神诱惑他

忽闪睫毛 用眼神诱惑他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55编辑:vdo
分享:

我的眼睛严厉说起来是中国人规范的内双丹凤眼,没有宽宽的双眼皮,眼线一画上,睁开眼睛就不见了,多眨几次眼线还会印到眼皮上。不过,我历来没想过去割双眼皮什么的,小就小,特色嘛!

大眼睛的化装法对我等小眼族来说,是完整不适用的,例如这几季流行的烟熏眼妆,要画的好看,对内双眼来说,难度很高,相形之下,“睫毛膏”是单眼皮女生最好的好帮手。

世界上第一支睫毛膏,是将“凡士林加炭粉”轻沾在睫毛上,让睫毛更黑、密,听起来真是很奇异的发明呢!不过这个发明百年来没有被淘汰,也证明了有神的眼睛永久有魅力!

如今的睫毛膏,多由自然蜜蜡、纤维等成份作成。成份都差不多,但因应现代女性的不同需求,品项越来越多了,其中又以日本的研究最惊人,每次到东京逛药妆店,光是睫毛膏的陈设架就可以杀掉我不少时间。

每个品牌都会推出多种不同诉求的睫毛膏,不过趋向不离下面的范围:

1、睫毛膏底(Base):是近年快速流行起来的东西,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有一层霜状的睫毛膏(特地又以滨崎步眼妆法为代表),先运用睫毛膏底,刚刷上去的时候是白色、会很像小雪花落在睫毛上,当成打底,之后再刷上一般的睫毛膏,就会使睫毛超越一般程度的稠密了。

编辑的话:滨崎步一向以水汪汪的大眼著称,当然精致眼妆的化法也很主要;其实要化好眼妆粉简单啦!只需选对彩妆品,掌握住几个重点,然后就熟能成巧!

大家有没有觉察,滨崎步的眼妆中,眼睫毛是根根清楚的,刷的又长又翘,这是有技巧的,第一,先利用睫毛夹夹翘;第二、睫毛膏要选择有稠密、增加效果的;然后有耐烦肠一层一层由下往上刷,第一个方法就算完成。

2、睫毛膏(Mascara):如今市面上的睫毛膏可以分为:稠密(Volume)、卷翘(Curl)、纤长(Long)三种。其实主要的差异在于刷头和增加成份,稠密型的刷头一般较粗圆,卷翘型多为弯曲刷头,纤长型的刷头细长,而且可看到一丝丝的纤维成份。

颜色的选择也越来越多元:透明睫毛膏、基础色系睫毛膏和彩色睫毛膏。

常见的睫毛膏基础色有黑色、咖啡色和深蓝色。

建议东方人还是运用深色为好,化装包里必备的绝对是黑色睫毛膏。

透明睫毛膏是用来帮睫毛定型,假设你不想上睫毛膏,又想坚持夹睫毛后的卷翘度,就可运用透明睫毛膏,眉毛多的女生可以拿来帮眉毛定型,这也是大多彩妆师运用透明睫毛膏的方法。

直接运用彩色睫毛膏对肤色较深的东方人来说不简单好看,假设真的想玩出一些变化的建议是,先刷上一层黑色睫毛膏,让睫毛变得更清楚、浓黑之后,再将彩色睫毛膏刷在睫毛前端。

除了色彩与用途之外,还可以分为防水(Waterproof)和不防水型:

防水型睫毛膏虽然可防止因雨水、泪水而晕染,但是我们的眼睛一天要眨动数万次,加上眼睛下方的肌肤也会分泌油脂,所以一般宣称具有防水效果的睫毛膏,其实还是很难做到防油脂,于是又出现了下面第三类运用方法的产品。

3、定型睫毛膏(Fix Mascara):因应上述的熊猫眼问题,于是有了“睫毛膏的雨衣”之称的定型、定色睫毛膏降生,运用在睫毛膏之后,可在睫毛上形成完好的包覆,保护睫毛膏的色彩,防止因泪水、油脂而形成晕染、掉落,也能让睫毛变得更粗黑润泽,不过相对也会带来新缺陷,就是“难卸”,一定要运用油类的眼妆专用品才卸的洁净!

假设你有上述许多不同效果的睫毛膏,建议先运用纤长型增加睫毛的长度,再刷上卷翘型强化睫毛的弯曲度,最后运用稠密型让睫毛更粗黑耀眼。

不过,我想大部份的人没有这么多的闲功夫吧,还是直接用“多用途睫毛膏”比拟快,且现代的“多用途睫毛膏”以“刷出假睫毛的效果”为诉求,只需运用一支睫毛膏就能让睫毛稠密卷翘,又兼具防水效果!

睫毛膏也有这么多花招,真的有这样的必要性吗?答案当然是“没有”!而且除非你用了1+2,也就是霜状的睫毛膏底加睫毛膏,其他的产品,不是盯着眼睛直瞧,是不会有天大差异的……但是为什么睫毛膏家族还是不断的在扩展中?我问了问隔壁的女生,她说:“好玩嘛!这可是姊姊妹妹们专属的玩具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适合重度红血丝用的隔离霜  小企业财务报告怎么写  kifus  妈妈护肤水乳  希罗瘦脸面膜有用吗  孩儿面哪个系列好用  拼音26个字母大小写  晚明肖家花  米其林餐厅牛排怎么做  汽油机缸径  宝格丽满读法  tf口红好吗  贝茗国内专柜  A站变态ID  兰荻思  东莞模型公司  泽布卜和布里布罗茨  吃pola美白丸一年  美白丸过期了可以用吗  OPEN是开还是关  绕口令新闻稿  ysl唇釉挥发解决办法  2018体育本科分数线  乐敦抗糖口服液喝多久  唇釉盖子里怎么清洁  莱文八胜肽日霜晚霜价格  Free babe  西安奔驰女毕业学校  gxg是什么档次的牌子  思想品德目标与措施  王二妮的对象叫什么名字  40岁抗皱护肤品排行榜  甜品名字 法式  资生堂祛斑净  REGENE  气垫腮红好用还是液体腮红好  tv版应用  nb流量卡  手工丝绒口红制作过程  pola美白系列怎么样  mac口红扭着不顺  小学生拼音大小写转换  工地穿线工工资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慕斯魅惑唇釉  没有未来函数的分时买卖指标  雅姿双色唇膏哪个颜色好看  where如何发音  芭比1959  自学德语要多久  梁婆婆泥灸一盒多少钱  toxic什么意思 中文  Activities什么意思啊  有个项链品牌叫什么梵  康佳55k55us参数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纪梵希304和ysl12试色  网络广告价格  视觉系统软件  艾黛儿马桶  Amenity  泥泊松  肌肉 壮 0  香奈儿粉底霜色号选择  维怡美根草原液多少钱  挠王者荣耀瑶脚心  爱丽小屋pk005  FREEDAY Skin  戴浪琴的人穷吗  她肤白貌美  查理的情人  诗妍美  科颜氏淡斑精华用多了  字母d的拼读  资生堂慕斯腮红试色  涂唇釉前要涂润唇膏吗  饮食文化论文5000字  fresh的中文  空开接线端子  下班关机的员工  蒂埃里·穆勒官网  数学测量单位字母表示  belli上海专柜地址  POND’S  糯米饭冷掉还可以蒸热吗  小型涡扇发动机厂家  d和单韵母的拼读  中粮我买网是国企吗  抗皱紧致护肤品排行榜  圣罗兰哑光13号试色  阿玛尼唇釉黑管  乐敦cc官网  什么手机质量好耐用  固体腮红怎么用  欧洲大学申请难度  中国节日前加什么介词  格纹面料介绍  别克君越aniver和豪华版区别  岩藻糖苷酶高200  免vip看看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