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红唇金粉过个漂亮年

红唇金粉过个漂亮年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1:41编辑:vdo
分享:

在春节这样喜庆的日子,无论是访亲拜友、亲密约会还是参加派对自然都少不了最应节的红色主题妆容。各式各样的“红唇”又重回时尚舞台,从鲜亮饱满的辣椒红、中国红、酒红到有如果实成熟般的深樱桃红、咖啡红,应有尽有。

金色成为春节彩妆的“主心骨”,着力打造既喜庆隆重又华贵复古的贵族形象。微微上挑的眼线、闪亮的唇色、晶莹剔透中带有微细亮粒的底妆,配合浪漫卷发或是上世纪50年代的巨星复古发型便成了风华绝代的女人。

打造攻略

太多的外在因素影响着女性的皮肤,让其很难保有一张晶莹剔透的脸,这时候具有遮瑕效果的彩妆品就可以派上用场了。用比肤色稍微深些的粉底均匀涂抹全脸,再将金色碎粉和平时使用的蜜粉混合,由额头沿着发边扫至面颊,用量越少,出来的效果也就越自然。

建议在涂上带有闪亮色眼影粉或眼影液的时候,涂拭范围可考虑扩大至整个眼周,或将双眼皮部分涂满,需要调整的地方,可以用指腹将红色眼影推抹均匀,进而呈现深浅层次感。接下来再刷上睫毛膏。如果希望更出彩,可选择假睫毛来扮靓,以强化视觉的华丽感。

常常就是因为多刷上那一两笔,脸色就顿时明亮健康起来!这就是腮红最基本也最显眼的功效。试试多样上色法,自主创造出只属于你的好气色。只需要用指腹将腮红轻轻点拍到脸上就可以了。至于腮红的颜色,最好用金棕色与香槟色混合,以此体现健康肤色。

要打造真正的红唇,切不可偷懒,绝对不能用一支唇彩就替代了,必须要唇膏和唇线笔,才能打造。先用遮瑕膏将嘴唇边缘仔细遮盖,然后用唇线笔画出丰润的唇型,注意不能太单薄,否则无法体现红唇的感觉。接着则涂抹唇膏,可加一层唇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