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最HOT的美女名模容貌

最HOT的美女名模容貌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3:59编辑:vdo
分享:

如果让一个明星心花怒放乐得屁颠屁颠,最好的办法不是说明星长得如何漂亮、戏演得多么棒,或是夸明星获了多少奖,而是这个明星是几栖明星。

身高174公分,脸蛋甜美,身材姣好,林志玲凭借她的34C上围迅速上位,成为红遍港台两地的红Model,更是取代萧蔷,当选“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的人气来自她作为一名模特的美丽,虽然其处女电影作《赤壁》中扮演的“小乔”引发很多争议,但她好象演戏演上了瘾,不知道哪位导演会邀请这位“美丽的花瓶”演下一部戏?

迷人的眼妆和身材,还有那嗲嗲的声音都是那么的吸引。

吴佩慈十九岁出道,人称九头身美少女拥有凹凸有致的身材几乎人人羡慕。是美容大王大S眼中推崇的“真正的美容大王”。她做模特、出唱片、拍戏、写书,主持样样通,曾参与演出过《流星花园Ⅱ》《食神》《爱与诚之战国强锋》等影视剧。

性感的妆扮,最喜欢她淡淡的妆容和浓郁的娃娃眼很有魅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