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李冰冰典雅的晚妆魅惑

李冰冰典雅的晚妆魅惑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5:26编辑:vdo
分享:

导语:李冰冰真不愧是有一姐的风范,越来越美了。从一个不知名的小明星到今天,十年的蜕变真的是个淬炼。李冰冰出席的活动中都是美艳动人,最近出席在釜山的电影节更是中国人的骄傲。一袭黑白相间“中国水墨画”的李冰冰顿时成为媒体焦点,高贵典雅的淑女妆展现出迷人风采。

盘起头发的造型显得的优雅,自然粉嫩裸妆呈现出一种清爽淡雅的迷人魅力。釜山电影节的金东虎主席看完电影后面对媒体赞誉李冰冰称:“她是中国的骄傲,一个赋予角色生命的演员,是电影里最美丽的女人”。今日,韩国的主流报纸《国际新闻报》和《釜山日报》等大标题赞誉李冰冰是“中国名片,中国骄傲”!

性感美艳的魅惑淑女形象,展现出高雅的传统美。精致的妆容更体现出五官的立体魅惑,迷离的眼神和魅惑的眼妆都流露出一种非凡的气质,高贵典雅的淑女形象很迷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