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粉色眼妆让你撞上桃花运

粉色眼妆让你撞上桃花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30 09:13编辑:beauty
分享:

虽然春天已经过去了,可是在下一个春天到来前,大家有没有想过会有一场桃花运呢,为了明天的桃花运,请马上行动起来,学一款粉色桃花妆,撞上桃花运,指日可待!并不难学的哟,大家应该努力啦。

 桃花妆让你邂逅爱情 粉色眼妆教程

亚洲人的本身的眼睛相对来说就比较浮肿,怎么画粉红色眼妆呢?其实在眼妆的眼影上多加一个深色系的眼影,利用多层次,选择更多区域让眼睛看起来有深邃感。

 桃花妆让你邂逅爱情 粉色眼妆教程

Step 1:粉色铺底避开眉骨

首先用淡粉色眼影打底,将粉色刷满整个上眼睑,并带到内眼角的凹陷处。眉骨部分一定不要刷,因为这样会使眼睛显得肿肿并失去立体感!虽然春天已经过去了,可是在下一个春天到来前,大家有没有想过会有一场桃花运呢,为了明天的桃花运,请马上行动起来,学一款粉色桃花妆,撞上桃花运,指日可待!并不难学的哟,大家应该努力啦。

 桃花妆让你邂逅爱情 粉色眼妆教程

LANCOME兰蔻炫彩四色眼影 495RMB/ 4.8g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这盒眼影色彩很漂亮,质地柔软,涂抹上妆随心所欲,粉末质地超细致的,很好上色,妆效很好看,持久不脱妆。虽然春天已经过去了,可是在下一个春天到来前,大家有没有想过会有一场桃花运呢,为了明天的桃花运,请马上行动起来,学一款粉色桃花妆,撞上桃花运,指日可待!并不难学的哟,大家应该努力啦。

 桃花妆让你邂逅爱情 粉色眼妆教程

Step 2 :下眼睑粉色别太宽

下眼睑也别忽略哦!在紧贴睫毛根部的地方同样刷上粉色,不要太宽,否则在视觉上给人一种眼睛下垂的感觉。虽然春天已经过去了,可是在下一个春天到来前,大家有没有想过会有一场桃花运呢,为了明天的桃花运,请马上行动起来,学一款粉色桃花妆,撞上桃花运,指日可待!并不难学的哟,大家应该努力啦。

 桃花妆让你邂逅爱情 粉色眼妆教程

Step 3 :深浅粉过渡 眼睛不显肿

用深一号的粉色眼影由眼周向外晕开,宽度为整个双眼皮位置,制造两种粉由深而浅的过渡效果,这也是造型师教给我们粉色不显眼肿的诀窍。同样,下眼睑也以相同方丽刷上,宽度是第一层眼影的一半。虽然春天已经过去了,可是在下一个春天到来前,大家有没有想过会有一场桃花运呢,为了明天的桃花运,请马上行动起来,学一款粉色桃花妆,撞上桃花运,指日可待!并不难学的哟,大家应该努力啦。

 桃花妆让你邂逅爱情 粉色眼妆教程

Step 4:芭比粗眼线 眼线笔打底

粗粗的眼线是大眼妆的特点,放大眼睛清晰轮廓就靠它了!首先用眼线笔紧贴睫毛根部打底,将每根睫毛之间的缝隙填满,并延伸至外眼角。延伸的角度要视自己眼形灵活掌握。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面料n和r是什么意思  NEREIDS  奇瑞艾瑞泽3论坛  K∧I  初中篮球特长生怎么考  中文谐音记辅音  如何把唇釉当腮红用  Sansho  马鞍山二中2019指标生  兰嘉丝汀防晒喷雾  比度克好用  会多种语言的好处  春节打牌引起的交换乱琳琳  mac103唇釉试色  初学者怎样看懂代码  一加7大概多少钱  如何选择功放  手表不戴就走不准好吗  阿玛尼口红是那国家的  郭富城恋爱史  美国上大学一年学费多少钱  张贤胜取关金泫雅  圣罗兰唇釉有几种唇刷  cpb腮红102好还是103好  口红涂法  php跳转网页  素颜可以涂的唇釉  前端和后端如何对接  威士  韩肌素  40平米是多少sqft  阿里概念板块  香奈儿口红底部标签贴歪  福建晋江旅游  苏联军费最高的一年  艾依家  蚂蚁森林能量时间不同  中专毕业的人怎么才能上大专  exideal中国专卖店  资生堂樱花美白精华使用方法  甜点芋圆培训班  易语言导入时间定时执行按钮  广州onhair如何预约  4AM战队超话  三贵  IMPRESS  ln2e∧n  阿玛尼唇釉批号62r  利辛县环保局郭全德  November的音标  苹果xr配置有多低  sugao的粉底  dw手表吊牌扫是亚马逊  iphonexs xr参数对比  度量衡单位换算表示  中国饮食文化作文结尾  方伟中  ar在实际中的应用  自制天然粉底膏  中医时间对正表  甲油胶kasi和美潮哪个好  倘使拼音怎么写的  polyester是真丝吗  madeinchina什么品牌  腮红表面像层蜡的东西  防晒喷雾怎么使用顺序  Headshot  阿玛尼红管500和圣罗兰16  卧铺脱鞋  mac棒棒糖唇釉打不开  loreal欧莱雅套装价格  手表突然不走了吉凶  公共营养师证查询官网  jumped怎么发音  稳美健  3904脚位图  亚历山大王什么档次  Dark是什么意思中文  哔哩哔哩怎么不同时登录  眉笔最长能用几年  小米9和iqoo那个屏幕好  如何分析一只股票的投资价值  男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oneforall  孙部长山东退役士兵公益岗  99年渠县事件是真的么  体重单位kg是多少斤  对戒买卡地亚还是蒂芙尼  汇美舍  触发器逻辑功能测试误差分析  熳点教育真的那么好么  欧洲顶级小众护肤品牌  利辛新张集天网被盗案  资生堂各个系列年龄段  妊妇大好43  圣艾芙  一叶子面膜哪款美白好  40岁女人穿什么鞋好看  广州名表维修哪里好  Oral-B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