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年终总结 美容护肤这些谬论你别信

年终总结 美容护肤这些谬论你别信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09 11:15编辑:vdo
分享:
都说“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越来越多的MM日益重视肌肤的护肤保养了。可是错误的护肤方法,只会使你变得越来越丑!很多人都受到了“想当然”的美肌谬论的误导,在美的道路越走越偏。快来纠正这15个美肌谬论!

美肌谬论一:每天都敷面膜能使肌肤迅速变好  一般而言,一周敷2到3次面膜为宜。如在干燥多风沙的地方,也可适当地增加次数。一般情况下不建议每天都敷面膜,密集敷面膜保养方式会加重肌肤的负担,尤其是敏感性肌肤或是炎症在发期的痘痘肌肤,频繁的敷脸会让皮损加剧,肌肤状况也会变得更糟。  美肌谬论二:精华多瓶叠加的保养效果更好  不能多于2种精华同时使用,因为精华是营养最高最浓缩的产品,多于两种的精华会使肌肤不堪重负。而只有2种不同功效的精华素才能叠加,但肌肤一般使用一种精华就足够了,因为很多产品在配方和功效上都有很大的重叠面。

年终总结 美容护肤这些谬论你别信

美肌谬论三:用力按摩帮助肌肤更好地吸收保养品  面部肌肤很薄,轻轻按摩也能使保养品渗透到肌肤中。肌肤与皮下组织的关系就像橙皮与果肉,如果用力按摩反而会让肌肤变得松弛,另外按摩时过度的力道会让肌肤摩擦加重,可能引起色素沉积。  美肌谬论四:美白产品会让肌肤变薄变脆弱  很多人都担心美白产品会让肌肤变薄变脆弱。其实,美白成分多数呈现酸性,的确有剥离角质细胞的作用,但也有很多美白成分是从抗氧化方面出发,所以不会让肌肤的角质层变薄或变得敏感。所以,一定要看清楚该美白产品的成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