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圣诞派对通宵狂欢 6招解救“宿醉肌”

圣诞派对通宵狂欢 6招解救“宿醉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0 17:38编辑:vdo
分享:
派对狂欢,尽情high至很晚在所难免,所以对于肌肤来说,归家之后或在翌日清晨总会被一层恍若“宿醉”般的倦容所蒙上。如果想终结肌肤的“宿醉”窘态,唤醒肌肤,就要从原因入手,找到黯淡了好肌肤的元凶,只需6招就能轻松拯救派对“宿醉肌”,重拾健康的肤质和好气色。

及时而又彻底的清洁  聚会回到家之后就算再疲惫也不可以倒头就睡,因为肌肤在带妆或是没有彻底清洁的时候是无法进入休眠代谢的状态的。残留在肌肤上的彩妆品、氧化皮脂以及粉尘不仅会成为肌肤夜晚黄金代谢时间的障碍,所带有的色素、自由基和重金属更会整夜侵袭肌肤,让肌肤一夜间丧失活力。所以说,聚会回到家之后就算再如何困倦,也要用最后一丝意志力作为支撑,强迫自己进到浴室,首先使用卸妆油或是卸妆霜彻底溶解残妆和污垢,之后使用清洁力适中,但能洗去残留卸妆品的洁面乳让肌肤充分回归净澈本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