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肌肤层层保养过程繁杂 简单3步赶跑干燥肌

肌肤层层保养过程繁杂 简单3步赶跑干燥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0 17:44编辑:vdo
分享:
秋冬保湿很多人会选择用含油脂较多的产品,一方面令自己感到实在的滋润,另一方面也希望厚重的油脂能为肌肤锁住水分。但是对于因缺乏保养而干燥的肌肤,就算一味给予滋养,滋润也只停留在表面,保养成分也难以渗透发挥效果。对于吸收不良的肌肤,保养就要逐步逐层,更有耐心。

“洋葱式护肤”层层保湿 打救吸收不良干燥肌 “洋葱式护肤”层层保湿 打救吸收不良干燥肌  秋冬保养,很多人都离不开乳霜,觉得乳霜中的油脂就能够给予肌肤滋润,锁住水分。但是如果肌肤本身吸收不良,即使狂抹乳霜,有效成份都难以深入渗透,滋养只停留在表面,肌肤里面照样干燥缺水,这样的保养等于做了无用功。学习为肌肤层层灌溉养分的保养方法,即使抛弃油脂,也能在秋冬打造最佳水油平衡。

肌肤层层保养过程繁杂 简单3步赶跑干燥肌

吸收能力本身比一般肌肤差,就不能使用含过多油脂的大分子保养产品。想改变这种状况,保养就需要像洋葱一样,层层深入。先使用小分子的前导精华液,不仅分子小容易被肌肤吸收,还能加强后续保养品的吸收;之后再加码使用渗透力强的保湿精华水,让水分真正注入肌肤里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