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冬季如何护唇?5步曲养出水润嘟唇

冬季如何护唇?5步曲养出水润嘟唇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0 20:05编辑:vdo
分享:
拥有性感水润的嘴唇是每个MM梦寐以求的,但每到秋冬季节,嘴唇总会面临干燥脱皮的困扰,除了随身携带润唇膏,你还需要一些额外的唇部护理,让嘴巴水水润润的,快来看看秋冬唇部护理简单四部曲吧!

唇部需要精心护理,尤其在秋冬季,一不留意就变成了干裂脱皮的“糙女纸”,唇部护理的秘笈要抓住重点,简单四部曲就能帮你打造出天然水润嘟嘟唇,赶紧学起来吧~  

冬季如何护唇?5步曲养出水润嘟唇

一步曲:唇部也要化妆水滋润清洁  早晨起床后,用湿润的化妆水擦拭唇周和唇角,然后再用干净的化妆棉沾取适量化妆水敷于唇部30秒,这么做可以为唇部注入水分,最后再选择一款质地轻柔且成分温和的润唇膏,在嘴唇上轻轻涂抹上一层,为唇部肌肤增添一层保护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