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保养品过厚也是容易脱妆的原因之一 掌握小技巧底妆不脱妆

保养品过厚也是容易脱妆的原因之一 掌握小技巧底妆不脱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2 16:2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很多的MM为了底妆不脱妆就会在妆前抹上厚厚的保养品,其实这是错误的哦,这样不但不会脱妆还会造成容易脱妆哦,那要如何的才能使底妆不脱妆呢?维度女性网小编就带你去看看保养品过厚也是容易脱妆的原因之一,掌握小技巧底妆不脱妆。

1.妆前过于厚重的保养品,反而会让底妆容易脱妆。

2.妆前按摩手法:轻轻由下往上轻拍,可以让苹果肌提升,嘴边肉消失。

3.粉底液精华液1:1调和后,能帮助底妆更服贴。

4.底妆最重要的部位是两颊和额头,加强这两部位容易感光的区域,能让妆容更立体,并增加局部区域发光的效果。且这几个地方也是容易晒伤的部位,加强用量也能顺带提升防晒功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