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单眼皮0°眼线画法教程 化妆新手也轻松画出0°眼线

单眼皮0°眼线画法教程 化妆新手也轻松画出0°眼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1 10:0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0°眼线可是现在特别流行的一种眼线画法哦,会显得眼睛大而有神,还会具有很妩媚的感觉,那单眼皮MM要如何的画0°眼线呢?0°眼线的窍门在哪里呢?接下来就与维度女性网小编一同去看看单眼皮0°眼线画法教程,化妆新手也轻松画出0°眼线哦。

眼线

0°的眼线一样是在勾勒下垂眼妆与娃娃眼妆的时候出现,力图打造出无辜萌美的感觉!

打造方法:

1、眼线的弧度是基本沿着眼形画出来,没有较大的弧度改变,眼尾处只需以0°平拉即可!

2、画至眼尾时,将眼线平拉延长0.5cm左右。

3、使用一个小扁刷在眼尾处做一下渲染,让眼线呈现出自然渐变的效果。避免眼线被双眼皮吃进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