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我被这个单眼皮姑娘圈粉了!笑起来特迷人

我被这个单眼皮姑娘圈粉了!笑起来特迷人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13:39编辑:vdo
分享:

虽然贴上双眼皮胶带之后眼睛变大了,但是闭上眼睛那尴尬的苦也只能自己默默地流泪。但是话又说回来,单眼皮的女生在国际时尚潮流上却很吃香,而且重点是!单眼皮的宝宝们特别是笑起来自带弯弯眼,好看到不行。

浅棕色的眉笔勾勒出自然的略有眉峰的眉形。

先用大地色的眼影在眼部大面积打底消除单眼皮的浮肿感。

深棕色的眼影按照画粗眼线的方式从眼头画到眼尾,逐渐加粗,眼尾拉长。下眼影用深棕色眼影在睫毛根部晕染。

在深棕色眼影之上涂抹上一层金属色的眼影,为眼影增加亮度。

将焦糖色的珠光眼影晕染在棕色眼影之上,增加眼影层次感。

画一条极细的眼线增加眼部神采。

刷上睫毛膏,放大双眼。

在眼头用米色珠光眼影提亮。

颧骨两侧画上浅橘色的腮红,让面部更加小巧。

孔凤春古典腮红胭脂

采用立体印章腮红,非常独特精致,包装非常的可爱又方便携带,涂在脸上效果十分出众。粉质细腻,上脸自然红润,面若桃花。

唇部涂抹橘色系唇膏,将重点放在唇部内侧。

佩佩花漾倍润唇膏

类似奶油慕斯的感觉,使用浓郁顺滑,涂抹出雾面的感觉,哑光中带点光泽,微光!上色度卓越,一抹就上色,持久度也很好,兼具哑光唇膏的上色度、持久度和润唇膏的滋润度!

天啦噜,单眼皮妹纸把自己画的太美了!大写的服!

少女时代 幻彩双色口红

这款变色唇膏不仅够滋润够轻薄,还令双唇清新、丰盈闪亮。和脸色很相配,整个人气色都会好起来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