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秋季两款公主绑发DIY

秋季两款公主绑发DIY

来源于:未知2011-06-30 17:06编辑:vdo
分享:

本季最夯的嬉皮风中分长直发、风靡名媛圈的中分内弯层次中长发、还有萧亚轩的中分齐肩短发,以及歌后蔡健雅在金曲奖典礼的中分卷发,都是非常好的示范,特别推荐2款不同分隔风格的中分发型,让妳来参考!

中分发型又流行回来了!以往给人老气、呆板感觉中分造型,在今年以各种样貌重新出现,

公主风中分绑发

发型特色:公主头+中分发型的变化版,结合了两者的优点,前方中分浏海可以修饰颧骨,留下两侧发束,只取头顶局部发束来做公主头的绑法,也可以让脸更显瘦,还能搭配细版发圈更有造型感。

整发重点:要做出漂亮的蓬松头型,重点在于头顶的发束要分区彻底刮蓬,如果妳的头发比较细软,还可以使用定型喷雾来固定,至于发束往前推的弧度要看个人头型来决定,固定前最好侧面和后面都要照一下镜子,才能找出最完美的弧度。

MANGO印花洋装,5190元、ANNA SUI戒指,5280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