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蛋卷头 > 女生发型重磅出击 蛋卷头迎合潮流

女生发型重磅出击 蛋卷头迎合潮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7 09:20编辑:beauty
分享:

女生发型的潮流在何方?蛋卷头重磅出击,引领时尚潮流。蛋卷头最典型的特点就是有一种气质厚重感,这是发型师的特别设计,也可以为那些头发多的美眉排忧解难。蛋卷头可以打造出可爱甜美的公主范,以及优雅俏丽佳人。在这个秋冬季节,蛋卷头看起来还特别暖心,迎合潮流。

推荐指数:★★★★★

厚重感的展现体现在内扣刘海的打造上,造型十分经典。浅棕色的染发,温暖感十足。发丝的卷烫有了蛋卷头的蓬松度和卷度,增添了发量感。

秋冬发型前瞻 厚重蛋卷头温暖奉上

推荐指数:★★★★★

同样是厚重感的齐刘海,头发的卷曲配合垂坠感的打造,有包裹脸型的感觉,接近发尾的弹性十足的蛋卷头卷烫,看上去就更可爱甜美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