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偷师美发沙龙的合伙人Katie Holmes美发秘籍

偷师美发沙龙的合伙人Katie Holmes美发秘籍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02 11:11编辑:vdo
分享:
身为著名演员以及Alterna美发沙龙的合伙人,Katie Holmes自有一套让头发乖乖听话的秘籍,让我们一起学起来吧。

1.让每一个美发产品发挥最大作用  Katie Holmes的建议:吹出漂亮造型的前提是做好清洁工作。选择一套具有丰盈效果的洗发露与护发素往往比吹风机搭配圆梳更有效果,特别是像我这种不是使用圆梳子高手的人来说,这个办法真是省时省力。我住在纽约,这真是一个污染严重且脏乱的大都市,因此头发的定期清洁显得十分必要,从发根到发梢都需要细心呵护。只是有时候,你真的忙的没时间 ,就可以使用干洗香波助你一臂之力,我每天出门都会带着它,比如像我会在周一去做个新造型,那么周二和周三的时候只要我喷上干洗香波,头发看起来就像刚刚做好的一样,是不是简单极了。

偷师美发沙龙的合伙人Katie Holmes美发秘籍

2.睡觉时也可以给头发造型  Katie Holmes的建议:如果你不得不晚上临睡前洗头发,我们也可以让微微潮湿的头发在一夜好眠之后变得有型:我会在发根处喷上蓬松喷雾,在发梢位置涂抹一点点护发油,然后用梳子从发根梳到发尾(用过护发油的头发真的不一样,绝对可以减少打结问题,摸起来也会更加柔顺亮泽)。将头发在后脖颈比较低的位置梳出一个发髻,这个发髻要尽量整洁并且贴近头皮,再把刘海儿处的头发在头顶处梳一个松松的发髻,第二天一早散开头发,你会发现后面的头发呈现出自然的曲卷度,而头顶处的头发看起来蓬松丰盈,再用手稍微整理下翘起来不规则的部分,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