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6个美容护肤小窍门 让妆容更精致

6个美容护肤小窍门 让妆容更精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04 22:50编辑:vdo
分享:
诀窍这两个词,简直就是神一般的存在,无论你在哪条曲折小径上迷了路绕了圈,它都能精准定位,随即指出康庄大道所处方位,然后伴随着一路的阳光和馨香,让你以最快最安全的方式到达。  说到美容诀窍,那可是众多前辈从摸爬滚打里得出的经验,正所谓生活中处处有雷锋,人人都是红领巾,就让我们这等晚生先谢过领路人,然后大方得体地笑纳吧。

一次性勺子 小身材大味道唷  这种塑料的勺子简直随处可见(冰激凌或者酸奶里都有赠送),在我们涂睫毛的时候,记得把它取出来然后洗干净。在画上睫毛的时候,可以把勺子盖在眼窝上,在画下睫毛的时候,可以把勺子抵在下眼睑,这样做的好处就是不会让睫毛膏弄得一眼都是,然后整个人陷入“是擦掉重画还是就这样出门了”的重复纠结中。  当然了,铁质铜质甚至银质的勺子也可以拿来用,但是论成本——过高了。

6个美容护肤小窍门 让妆容更精致

神一般存在的透明胶带  我们越来越发现,好用的顺手的工具,其实都是在身边的。就拿透明胶带来说,既可以剪下一条贴在眼皮上然后翻出双眼皮,也可以贴在指甲上方便画出法式美甲,而现在,在这两条好用的基础之上,小红花又多了一朵,透明胶带,还能用来画眼线!  它的理论是这样,按照预想的眼线位置和粗细,把胶带贴在下眼尾处,然后就放心大胆的画吧,反正最后把胶带一撕,那些多余的甚至是坑坑洼洼的眼线都会悉数退散。  TIPS:假如要画夸张迷人的猫眼妆,记得在上下眼尾都要贴上胶带,然后用胶带构建出眼线的宽度,之后拿起眼线笔,用力描、填充满,便是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